莫竹心

无情可以为慰籍。有情却是魔障。

我是你的什么

只有lo主一个人后知后觉今天是七夕吗(单身狗的悲哀)……想了好久的一个脑洞,微开车向,不要举报我(捂脸)。趁着今天发出来吧~有人跟我撞脑洞的话请告诉我哈。


瑶妹:二哥,我是你的什么呀?

大蓝:你是我的裂冰啊!

瑶妹:原来我是洞箫啊……

大蓝:对呀,这样我就可以把你含在嘴里了。


大蓝:阿瑶,我是你的什么呢?

瑶妹:你是我的恨生啊!

大蓝:原来我是佩剑啊……

瑶妹:这样我就可以把你缠在腰上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主是曦瑶党曦瑶党曦瑶党!不逆不拆!不要问我第二个是什么姿势!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(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)

评论(16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