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莫竹心

mozhuxi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11篇文章,898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莫竹心

莫竹心

 

遇红尘【曦瑶】

楔子

 

“蓝曦臣!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,如你所言,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!”

 

先承认自己做过的事,表现自己的诚意。

 

肺似乎被刺穿了一片,相比起过往所有受过的伤痛,仍然是可以忍受的。

 

“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!”

 

不管接下来活还是死,他都需要一个能够为他说上话,而且有可能会帮他的人。

 

伸手抓着身体中的剑,为脱开的时候减少伤害。

 

“……当初你云深不知处被烧毁逃窜在外,救你于水火之中的是谁?后来姑苏蓝氏重建云深不知处,鼎力相助的又是谁?这么多年来,我何曾打压过姑苏蓝氏,哪次不是百般支持!除了这次我暂压了你的灵力,我何曾对不起过你和你家族?何时向你邀过恩!”

 

帮他回忆过去,引起他的愧疚。

 

“苏悯善不过因为当年我记住了他的名字就能如此报我。而你,泽芜君,蓝宗主,照样和聂明玦一样容不下我,连一条生路都不肯给我!”

 

不出所料,果然没有被禁言。

 

——就是现在——

 

这句说完,金光瑶突然急速向后退去,脱剑而出。

 

“别让他逃了!”

 

冷笑,谁说他要逃跑。

 

感受到再次抓住自己的那双手,金光瑶知道,他已经成功了。

 

“他不是要逃!!!泽芜君快离开他!”

 

太晚了。

 

喉间的大手凉的人心里发寒,金光瑶仍然挣扎着转了转目光,看向了一旁即将同自己一样的蓝曦臣。

 

来不及的。

 

来不及了。

 

来不及……吗?

 

还有一个人,是来得及的。

 

苦笑着伸出左手,用最后的力气向外一推。

 

算啦。

 

二哥,我可还需要你的愧疚呢。

 

等我,回来。

 

“喀喀”。


莫竹心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莫竹心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